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召开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暨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3-05-09 17:37:53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5月8日,宁德市2023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暨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学校思政更富特色、公共服务更有质量,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日渐浓厚,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强化核心价值引领,抓好“校内校外”两类阵地,丰富拓展载体形式,抓牢“学校、家庭、社会”三个环节,完善关爱未成年人工作闭环,抓好“优秀文化、理想信念、劳动实践、心理健康”四项教育,深化道德实践养成。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强化部门联动,共创“六共”育人机制,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亮点,推动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