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同心同行 共创共赢 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网信办开展团建文体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08 18:14:42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了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提振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机关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6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文体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行·共创共赢”,旨在通过多项拓展活动、体育比赛和竞技健身项目,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并同时进行身体锻炼,提升体质。

在拓展活动环节,大家随机分成四个小组,参与破冰建队、摸脸抢水、合力建塔等团队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志之间的默契度和合作意识。在体育比赛环节,大家热情参与了龙舟竞技活动。比赛中,形成一种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携手并进的“龙舟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天活动期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全体人员仍然在教练的指导下,坚定地投身雨中进行训练,特别是在雨中划龙舟比赛中,大家深刻地感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分享了活动的乐趣和心得体会,畅谈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最后在愉快的文艺晚餐中分享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拓展活动不仅让身心得到调解,还增进了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有了更多的默契和配合。

此次活动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互帮互助,共创共赢的互动理念。主办方表示,多项团队文体活动充分考验了干部职工的体能和团队精神,同时也锻炼了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增强全体人员努力“争优、争先、争效”的奋斗意识和良好精神风貌。(泉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