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3-05-07 11:3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文明实践40年 接续奋进新时代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蔡晓卿 摄

东南网5月6日讯 5月5日,以“文明实践40年 接续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李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出席会议,与曾经参与三明精神文明创建的退休老同志、老领导及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同志一道,总结回顾40年来三明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推动新时代三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再结硕果展开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1984年6月,全国“五讲四美三热爱”活动工作会议在三明召开,掀起了全国“五讲四美三热爱”活动的新高潮,奠定了三明作为全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重要发祥地的历史地位,意义特别重大。

会议强调,筹办全国“五讲四美三热爱”活动工作会议召开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要做好理论准备,梳理归纳总结好40年来三明精神文明创建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做好舆论准备,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做好工作准备,打造亮点特色,推动群众性创建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做好活动准备,加强沟通对接,丰富活动内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