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开展“践行二十大,青春正逢时”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3-05-05 19:06: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image.png

文明风5月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风采,营造“和谐、团结、文明”的社会良好氛围,5月3日晚,由平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联合主办的“践行二十大,青春正逢时”主题文艺汇演在平和县小溪镇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image.png

活动精彩纷呈,为全场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彰显出当代平和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小溪镇派出所全民反诈宣传梦幻联动,引导观众学习反诈知识,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提升反诈意识。

近50名志愿者发扬“奉献、互助、进步、友爱”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秩序维护、场务协调等各项工作,为活动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平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