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开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5-04 17:08:1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游客和市民的文明旅游素质,“五一”期间,宁德市开展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假日氛围。

64205d486bbb853916f4933374f908a0.jpg

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

4月27日,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特检院宁德分院联合开展的“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蕉城区金涵乡上金贝景区举行。

53b24425598ecf82c8ff7d318026f8d1.jpg

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游客提供文明旅游指引、出游咨询等服务,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旅游习惯。同时,提醒大家在外出旅游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出行。

34cf0df04537bf037db3f82d9920629c.jpg

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

文明旅游,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宁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