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暨“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启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4-22 00:59: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21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7日上午,由南平市爱卫办、建阳区委文明办、建阳区爱卫办、建阳区疾控中心共同举办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暨“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启动活动在潭山公园开展。

志愿者讲解“三减三健”慢病知识 周艳艳 摄

志愿者们在现场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全民健康生活方式、预防流感、传染病防治知识、预防四害等宣传折页,倡导全民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坚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提升全民文明健康水平。

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三减三健”慢病知识,在现场通过问答的形式普及“三减三健”知识,讲解油壶、盐壶的用法,精准控油、控盐、控糖,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让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多张,发放各类宣传品100余份,受益人员达100余人。(建阳区委文明办、疾控中心 梁佳鹤周艳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