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学创讲展”优秀作品展开幕
http://wmf.fjsen.com 2023-04-19 17:27:03 陈智勇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培源

4月18日,泉州市“学创讲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文艺作品展开幕式在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陈辉宗参加。

此次展览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文联主办,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泉州市摄影家协会、泉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泉州市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承办,集中展示了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等优秀作品200件。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泉州市组织开展“艺心永向党·赞歌二十大”主题活动。通过“学(学习)创(创作)讲(宣讲)展(展播展演展示)”的形式,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活动开展以来,已创作主题文艺作品2400多件,撰写各类宣讲稿件近60篇,录制宣讲短视频50多个。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此次展览是泉州市广大文艺家创作的主题优秀文艺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展示广大文艺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泉州晚报记者 陈智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