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4-18 17:40: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8日讯  2023年4月是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促进广大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17日,平和县卫健局、爱卫办、文明办、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城关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开展义诊,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饮食、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病媒生物防制、控烟履约等健康知识,提高群众预防疾病的能力。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知识普及、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册、宣传礼品、计生用品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60余人次,免费义诊50余人次。(平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