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召开文明村镇创建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4-18 17:34:35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村镇创建水平,助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惠安县委文明办召开2023年度文明村镇创建专题会。全县12个镇分管领导和县委文明办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李晓兵就文明村镇实地考察点位和网上材料申报两项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并围绕测评体系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会议强调,文明村镇创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文明村镇创建达标的重要意义,从行动上落实起来,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全面梳理排查,紧盯弱项,补齐短板,及时推进整改;各镇负责同志要牵头组织,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扎实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全县文明村镇创建效率和水平。(陈少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