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第35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http://wmf.fjsen.com 2023-04-17 22:45: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7日讯 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14日上午,云霄县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拉开帷幕。副县长方成江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服务台,发放文明健康宣传资料、诚信倡议书,提供义诊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卫生生活方式、健康饮食等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倡导者,为创建绿色健康城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的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深入开展,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