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平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http://wmf.fjsen.com  2023-04-13 18:50:00 来源:平潭融媒体 责任编辑:季亚军

10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我省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平潭综合实验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与“思”融合起来,原原本本读,带着感情悟,联系实际思,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统一起来,树牢实践意识,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团务工作者,海坛片区管理局党政办副主任林彩明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与青年们一起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接下来,我将积极把对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学习领悟,与海坛片区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智慧社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为建设智慧海坛、平安海坛贡献青春正能量。”林彩明说。

林雨星是海坛片区管理局社会事业处的工作人员,她说,将把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深入挖掘、保护平潭传统特色文化,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助推海坛片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将树牢实践意识、强化实干为要、务实工作实绩,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尽力提升平潭旅游市场品质,特别是涉及旅游的住宿业、餐饮业、特色产品行业的监管,同时兼顾其他市场经营主体的监管,保障市场交易经营的公平性。”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坛东分局副局长孙霆说。

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坛西分局副局长彭接坦表示:“今后,我将在实践中着眼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以案促改’,规范市场,加大监管力度,给予企业力所能及的帮助,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服务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平潭融媒体记者 丁云 林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