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南靖县
南靖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4-10 17:58: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10日讯 为全面推动南靖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南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近日,在南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南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惠平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惠平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勇挑重任,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动,深学《南靖县2021-2023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操作手册》,确保上报材料争优,整改工作争效。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强化领导、强化配合、强化督查,全面履行职责,认真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南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南靖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网上材料申报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责任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南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