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4-10 01:15: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默哀。 林晓兰 摄

翠柏青松常在,先烈忠魂永存。4月6日上午,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建阳区登高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向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默哀,在纪念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纪念碑,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随后,支部党员参观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观看馆内珍贵的闽北革命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革命遗物,详细了解闽北革命先烈舍生取义争取民主自由,浴血奋战赢得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抷热土一抷魂。回想过去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涵养清风正气,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外化于行,赓续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为民情怀,为推动南平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李闽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