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周宁县
省委文明办评估组到周宁县评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3-04-04 20:38: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4月4日讯 3月30日,省委文明办评估组到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评估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维知陪同评估。

评估组在“德奕”志愿者协会工作站了解志愿服务经验做法(刘志玮摄)

当天,评估组先后到七步镇后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浦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了解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周宁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评估组指出,周宁县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增强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进一步完善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发挥阵地宣传思想文化作用,高效盘活阵地资源,拓展和丰富场所功能,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推动周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宁县文明办 傅若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