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福建
微信公众

搭建宣教功能新平台

——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电力爱心服务实践点揭牌启用

http://wmf.fjsen.com  2023-04-02 22:54:15 来源:仙游今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3月30日,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电力爱心服务实践点暨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仙游电力义修哥)共产党员服务站在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揭牌成立。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建勋,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志峰,县经贸系统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该公司电力爱心服务实践点积极融入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电力爱心服务”的基础上,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功能设置,拓展建设“双碳”体验区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体验区,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阵地宣教功能,搭建一个集“双碳”理念、理论宣讲、团体实践、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为一体的新平台、新阵地。此外,实践点还为群众提供文明实践、基础补给、临时休息等服务。

实践点成立后,该公司将持续深化实践点“双碳”“优化营商环境”“志愿服务”三大宣教功能,充分发挥电网企业贴近群众、联系千家万户的优势,以实践点为传播思想的主阵地,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为民排忧“服务员”和电力爱心“快递员”,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努力让“电力爱心服务”文明实践点散发时代感、充满吸引力,为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贡献国网力量,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美丽仙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仙游县文明办 仙游今报记者 彭丽程 通讯员 林怀义 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