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尚卿乡长者食堂:家门口的幸福“食”光
http://wmf.fjsen.com 2023-04-01 01:18: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老人在食堂用餐

文明风3月31日讯 3月24日,安溪县尚卿乡科名村长者食堂开饭啦!让辖区老人食有所依,老有所乐,近距离感受家门口的幸福“食”光。

上午10点30分,老人们陆陆续续来到食堂,食堂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招呼着前来用餐的老人们。米饭随吃随添,菜品荤素搭配,营养丰富,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

可口的饭菜,干净、宽敞的用餐环境获得了众多用餐老人的交口称赞。“‘长者食堂’既能满足我们老年人的生活所需,也能让子女无后顾之忧。在家门口就能吃上营养、健康、实惠饭菜,我们幸福感倍增,感谢政府的民心工程。”一名用餐的阿婆这样说。

老人在食堂用餐

一碗长者饭,情系千万家。科名村长者食堂的设立,是爱与温暖的传递与交汇,是民心工程落到实处的体现,不仅真正解决了辖区老年群体就餐、助餐的问题,也将便民就餐服务辐射到周边村庄,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真正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安溪县委文明办 尚卿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