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4-01 01:21: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31日讯 3月29日上午,龙文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五家联合在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迎宾分校举行2023“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会上公布了10位新入选好少年的事迹,并为他们颁发证书。会上好少年代表宣读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发起了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的倡议。区各有关单位、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参加发布会。

好少年代表发起倡议

事迹发布会现场

今年2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发动,经层层宣传发动、申报推荐、审核评定,王梓祥等10位同学入选2023年龙文区“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开展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龙文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