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省委文明办到沙县区调研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3-03-30 18:32:48 来源:沙县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3月2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李琦一行到沙县区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调研。市、区领导陈列平、陈晓翔参加调研。

在夏茂镇俞邦村,调研组先后来到寻根追味美食街、“遇见俞邦”特产店、夏茂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沙县小吃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以及乡村文明乡风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用好用活沙县小吃、俞邦村等“金字招牌”,常态化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有特色、有特点的文明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基层精神文明建设阵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文明乡风建设作为提升乡村风貌和群众精神质量的重要支撑,持续挖掘精神文明建设内涵,让更多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沙县区委文明办 沙县区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