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开展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29 19:01: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29日讯 为厚植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仙游县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教育作用,组织道德模范进校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3月28日,仙游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教育局,邀请中国好人、莆田市道德模范、法律专家林庆元深入仙游县永鸿中学,为该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道德模范林庆元以“攻坚克难勤登攀 矢志奋行圆梦想”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林庆元还结合永鸿中学办学实际,提出学校作为教育与培养人才的场所,要坚持党的领导,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发展,办出学校特色;希望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道德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广大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向着新的胜利前进。

此次道德模范进校园宣讲文明实践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动员,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仙游县文明办 岳文杰 林怀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