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举行中小学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暨“复兴少年宫”开放日观摩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26 21:11:35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活动现场 惠安文明网供图

3月22日,由中共惠安县委文明办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惠安县紫山中心小学承办、泉州市红领巾通讯社惠安分社协办的惠安县中小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暨“复兴少年宫”开放日观摩活动在紫山镇举行。县委文明办和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全县28所复兴少年宫承建校的分管领导、处室主任和辅导员以及展演师生共8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分为“峥嵘岁月、家国至上、童心向党”三个篇章,来自15所学校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黄塘中心小学《战》的号角下拉开了展演序幕,孩子们精神饱满、富有激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净峰中心小学带来经典诵读《大写的中国》,激发未成年人继续升腾生于华夏的无尽的自豪和骄傲;紫山中心小学朗诵作品《红旗一角的故事》,用最响亮的声音讲述党的故事,发出“红色声音”,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现场 惠安文明网供图

展演在麟山小学诵读作品《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落下帷幕,一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呼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呼出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的誓言。

当天,还举行了惠安县复兴少年宫开放日观摩活动,紫山中心小学复兴少年宫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作了紫光复兴少年宫创建工作经验介绍,播放复兴少年宫主题视频,现场参观复兴少年宫功能馆室建设和项目活动开展。(王桂香 余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