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学榜样 树新风 霞浦这场宣讲让榜样力量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3-03-22 17:11: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图为西关社区现场宣讲图。兰玲玲 摄

文明风3月22日讯 阳春三月,春风暖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21日下午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队)、霞浦县委宣传部联合松城街道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先进典型进社区”宣传宣讲活动。

“学雷锋做好事就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要做一颗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霞浦县志愿者协会会长、福建省“最美志愿者”江鹏说道。作为此次宣讲员,他在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点热情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引述诸多发生在工作中、生活里的“雷锋故事”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加入学雷锋行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更多新时代“雷锋故事”。

听完江鹏的善举与事迹,在场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身边点滴做起,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

西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员李龙毅表示:作为西关社区实践站的一名志愿者,我要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己任,把服务好居民作为人生追求,用自己的爱心让居民感受到和谐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

下一步,霞浦县将积极挖掘推介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感人事迹,切实把先进典型的宣传贯穿全年,融入始终,确保广大干部群众月月有活动、天天有触动、时时有感动。营造“人人争当学雷锋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福宁大地绽放璀璨光芒。(霞浦县委文明办 霞浦县松城街道 兰玲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