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召开2023年创建文明村镇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3-22 16:12: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22日讯  为做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3月17日,上杭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2023年创建文明村镇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经办人和村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抓关键,创建文明村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推进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有力保障,全国文明村镇创建情况也将直接影响上杭县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各文明村镇要高度重视,科学准确把握测评体系的内容,抓紧抓实网上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要精心组织抓落实,各村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创建活动载体,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认同感,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经办人员要加强研读,加深对申报材料的理解,规范化收集整理材料,精准报送材料。

培训会上,临江镇围绕全国文明村镇网上申报工作进行典型经验交流。(上杭县委文明办 曾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