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晋江举行“全民动员 绿化晋江”义务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20 17:25: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0日讯 3月18日上午,晋江市举行“全民动员 绿化晋江”义务植树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前来参与,共种下415棵乔灌木和3200株木麻黄苗。

“我爱晋江!”顿时,一声呐喊响彻上空。在大家的注目下,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学生以优美动人的歌声共同演唱了《晋江》,突如其来的快闪歌曲让大家惊喜万分。随后,大家熟悉的《爱拼才会赢》旋律响起,现场民众纷纷驻足聆听并加入合唱,现场氛围瞬间点燃。

大海、绿树、红色马甲、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挽起袖子、撸起裤管,在指定区域挖坑填土,种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

植树添绿意,齐心美晋江。“全民动员 绿化晋江”义务植树活动的举办,引导市民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让市民有机会为美丽春天添一抹绿,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宜居的美丽晋江添一份彩。

当天,晋江还评出10个“美丽乡村公园”和10个“美丽居住小区”。(晋江市文明办 张燕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