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学习雷锋见行动,文明创建我争先
http://wmf.fjsen.com 2023-03-20 16:40:34 来源:漳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学习雷锋见行动,文明创建我争先

在春光明媚的三月,

漳州文明之风扑面而来,

他们忙碌在大街小巷,

为这座城市的美丽整洁出一份力!

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示范者”。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做表率,带动广大群众齐动手,深入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城中村等,广泛参与“洁家园、扶单车、护市容、清‘三乱’”等志愿服务,积极营造全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争做洁净家园的“主人翁”。小区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作为小区的一份子,主动参与洁净家园,全面清理小区楼道、卫生死角,清除楼道杂物、清理乱贴乱画,让家园更加干净有序;作为机关事业单位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庭院环境保洁,为市民群众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环境;作为店家商户,主动落实“门前三包”,做好门前保洁、设施维护,为顾客朋友提供更温馨的购物餐饮环境。

争做文明习惯的“践行者”。点点滴滴见文明,举手投足展形象。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文明习惯”,主动参与洁净家园,参与绿化美化,涵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文明城市人人建,城市文明人人享。学习雷锋见行动,文明创建我争先。阳春三月,漳州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践行雷锋精神投身洁净家园等志愿服务,守护漳州的“高颜值”,为漳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漳州文明网 漳州市环卫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