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创城办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监督员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3-20 00:06: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17日讯 3月15日下午,漳平市创城办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监督员座谈会。由漳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组成的12名“创城监督员”以及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参加了座谈。

会上漳平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为12名“创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证,大家围绕当前漳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大队分别对创城监督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细致说明。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全民工程,创建成果不仅要惠及群众,创建过程更要依靠群众。充分发挥创城监督员的宣传监督作用,引领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城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尽责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要求,各创城监督员要按照市创城指挥部总体部署,立足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监督者,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漳平市创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