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丰泽:春风十万里、三月植树忙
http://wmf.fjsen.com 2023-03-16 18:27: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6日讯 阳春暖三月,植树添绿彩。近日,在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泉州市工商联合会的关心指导下,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泉州市宁德商会等单位联合在泉州鲜花港举办“最美泉州绿动丰泽”——2023年丰泽区公益植树活动,吸引74支志愿服务团队80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各志愿者团队来到各自区域进行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协作配合,挖坑、放苗、培土、整平、提水浇灌,挂上心愿牌,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今天带同学们来参加植树活动,帮助他们放松心情,劳逸结合,在希望的春天里种下希望,收获未来!”来自泉州现代中学的老师说道。通过大家的努力,新种下的180株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活动中,活动举办方还为泉州市宁德商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丰泽区支行、中国移动丰泽区营销中心、泉州吉安商会、北京市京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鲜花港园艺有限公司等热心公益单位授牌,感谢他们对公益植树活动的大力支持。

学生参加植树活动

近年来,丰泽区委文明办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动员全社会力量,特别是各志愿服务团队和各级文明单位,每年3月份常态开展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已种植树木2500多株。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学雷锋月活动,在开展的“守护绿道”“净滩行动”“守护绿廊”“口袋公益”等活动中进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宣传,仅3月份,全区先后有3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5500多人参与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绿、植绿、护绿、养绿的浓厚氛围。(丰泽区委文明办 吴诗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