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举办省级以上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3-14 08:59: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举办省级以上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 王艺涵 摄

文明风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南平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3月9日上午,南平市举办省级以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小青、市未成年办负责人及全市省级以上文明校园创建业务骨干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情况,分析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正视问题、对标对表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培训会邀请了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专家库成员、延平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官瀚玮作文明校园创建电子材料申报专题培训。官瀚玮对规范性文件、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等四类电子申报材料进行全面剖析、一一举例,培训讲座深入浅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南平市委文明办 曾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