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委文明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妇女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08 15:41: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蔡晓卿

文明风3月8日讯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擦亮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推动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展示妇女风采,凝聚巾帼力量。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文明办与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以“绽时代芳华·谱巾帼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暨妇女节活动。

活动上,市委文明办与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分别围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主题宣讲。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荐读新书《习近平走进寻常百姓家》。

当天活动还特地为女同胞们安排了以“浪漫三八节 岁月更添香”为主题的巾帼沙龙,在座人员听讲座、学制法、动手实操,体验女性手工艺品的视觉美感和制作乐趣,激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在工作生活中再创佳绩。(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