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金融温度 | 兴业证券参加2023年省市“3·5”学雷锋纪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08 10:30: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雷锋精神耀八闽”——2023年省市“3·5”学雷锋纪念活动在榕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

活动现场,兴业证券团委组织兴业证券志愿者协会、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在志愿服务集市中设置了服务展台,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反诈宣传、少儿财商教育、理性投资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引导市民辨别非法投资,提醒市民坚持理性投资,谨防非法陷阱。兴证志愿者们精心设计的反诈小游戏、生动活泼地讲解和热情耐心地解答,让展台前参加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交口称赞,受到省市有关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兴业证券坚持“做务实的社会责任践行者”,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兴证公益日”等节点,长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社区服务、支教助学、关爱特殊群体、环境保护等各类公益活动,常态化把便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未来,兴业证券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兴证力量。(兴业证券)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