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03-08 15:24: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3月7日讯 3月3日,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文明办等单位在列宁公园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武夷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文体旅局、温岭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200余人参加。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主任周荣军主持,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武夷山市文明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兴致辞并现场宣布启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展开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武夷山市妇联、卫健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志愿者热情为市民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有的为市民发放“弘扬美德传家风,移风易俗树新风”“武夷山市土肥实用技术手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宣传册;有的志愿者为市民美容美发、量血压、中医推拿、法律咨询等十余项便民志愿服务,吸引众多市民广泛参与,成为列宁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武夷山市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武夷山市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鼓励引导广大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志愿先锋,用志愿“微光”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为武夷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武夷山市文明办 黄赤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