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林长邀你来种树”行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03-07 16:24: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7讯   3月4日上午,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县委文明办、尤溪县林业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尤溪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林长邀你来种树”行动启动仪式。

全县10多个单位部门、尤溪县2022年“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部分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参与志愿者200余人。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林长邀你来种树”行动倡议书,为参加活动的县2022年“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颁发荣誉证书,获得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分享志愿服务工作经验。最后,还为现场群众送上一场学雷锋、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节目展演。

志愿者宣传政策

义卖桌前,市民纷纷献爱心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爱心义卖、盲人按摩、政策宣传、法律咨询、医疗义诊、科学普及等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尤溪县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帷幕。下一步,尤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在全县范围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尤溪县委文明办 宋春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