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举办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表彰暨“雷锋精神耀八闽”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07 16:32: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7日讯 3月3日下午,秀屿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表彰暨“雷锋精神耀八闽”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直14支志愿服务支队负责人和部分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

活动表彰了2022年度71名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和16个“优秀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部署了三月“雷锋精神耀八闽”主题志愿服务月工作安排,并开展了“党的声音传万家”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文明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秀屿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雷锋精神耀八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行动实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头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主动作为、乐于奉献,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的日常中去,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秀屿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