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永春县
永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永春”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3-07 16:3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吕东 

文明风3月7日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永春县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残联、永春县助困公益协会、博爱医院和爱尔眼科等十多个单位共同协办,在棣兰体育馆广场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永春”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志愿者们饱含热情,忙碌其中。通过开展义诊、义剪、家电眼镜维修、法律和消防知识普及、视力检查和残疾人辅具借用等丰富活动内容,为前来参与的群众提供各种贴心周到的服务,充分发挥了文明、互助、友爱正能量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同时,还开展交通劝导、免费奉茶等活动,激发大家进一步树立遵守交通法规和爱护人居环境理念,增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吕东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动员和鼓励了更多群众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向上力量,积极投身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活动中,使雷锋精神处处可见,从而引领社会进步新风尚,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

(永春县委文明办 吕东 郑志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