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丰泽区
“小口袋 大公益” 丰泽处处志愿红
http://wmf.fjsen.com 2023-03-07 16:33: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泉州市“口袋公益”(第九场)志愿服务行动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在三月和煦的春风中,丰泽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联合辖区各单位,广泛开展各类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充分发挥城市口袋公园的作用,更好地保护其优美的环境,发挥其便民利民的作用,3月5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丰泽区委文明办联合泉州市中保济困公益慈善中心等单位在新车站口袋公园开展“小口袋 大公益”——泉州市“口袋公益”(第九场)志愿服务行动。

上午九点多,伴随着优美的乐器演奏声,义剪、义诊、义修、义按、义卖、义演、现场应急救援演练等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参与。中保公益义剪队开展义剪,泉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泉州大自然公益团队开展义按,省广电传输发射中心一〇五台、四〇一台志愿服务队开展义修,泉州市急救科普教育团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泉州现代中学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卖,丰泽区泉淮歌乐志愿服务队开展义演……各参与单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类综合性服务,让公园成为践行志愿精神、积极服务群众的活跃阵地。

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志愿者协会、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丰泽区委文明办、泉秀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建中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将培育成为丰泽辖区口袋公园常态化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

(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