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南靖县
南靖:学习雷锋见行动 文明实践树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23-03-06 17:31: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3月6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连日来,南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月2日,山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九如城养老中心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提供理发服务、健康检查和爱心午餐,为老年人献爱心、送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美德的光荣传统。

3月3日,靖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前往兰陵社区困难老人家中,为社区老年人送去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真情。活动当天,靖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组织发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志愿奉献、公益实践中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步,南靖县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进一步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积聚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南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