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学雷锋,从每件小事做起

——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2023年纪念学雷锋60周年暨雷锋月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03-06 16:25: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5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2023年纪念学雷锋60周年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在平潭人民体育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区党工委宣传影视部副部长叶智诚主持。出席活动的有区党工委宣传影视部科技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苏令举,区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高云,区社会事业中心副主任郭家齐,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李万华,还有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志愿服务点代表、以及来自全区各行业各部门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代表和广大群众等。

活动现场,首先由在岚台湾青年志愿者代表率先宣读学雷锋精神倡议书,其次与会领导分别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志愿服务点授牌,随后区党工委宣传影视部苏副部长致辞并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以及与会人员集体参加签名。

志愿者在学雷锋启动仪式上郑重签名

据悉,3月学雷锋月开始以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及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已陆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雷锋精神永流传”思想教育、“两岸一家亲 志愿同行”楼台会、“雷锋精神代代传 军民鱼水情更深”义剪、“义卖助学 爱心接力”亲子义卖以及留守儿童雷锋主题绘画关爱活动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进一步闪耀八闽,彰显志愿服务担当。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林雪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