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区举办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3-03-04 15:2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3日讯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3日,沙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府前广场举办“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江潮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队等21支服务队伍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团区委书记肖水华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五星级志愿者林有财分享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签名墙上进行践诺雷锋精神倡议签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队提供便民惠民志愿服务项目30余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健康义诊、推拿按摩、义剪等便民服务,又设立了法律服务、垃圾分类、消费者维权等咨询服务点,参与市民800余人次。

3月起,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志愿服务队同步开展清洁家园、慰问关爱、扶贫济困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走进单位、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同时鼓励和引导全区群众,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沙县绽放璀璨光芒。(沙县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