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总工会:劳模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谱新篇
http://wmf.fjsen.com 2023-03-02 15:37:27 卢榕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古田县总工会深入古田县黄田镇开展劳模“微宣讲”进基层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宣讲队伍到孝老食堂开展宣讲。卢榕华 摄

当天,迎着习习江风,宣讲队伍来到古田县黄田闽江边,走上渔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渔业工作相结合,用鲜活的例子、生动的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的心中。

随后,宣讲队伍到孝老食堂开展宣讲。“这些年,党和政府聚焦老年人所需所盼所想,着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在座的各位应该深有体会……”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古田县劳模宣讲团成员余红辉特意选取了老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打开了话匣子,用老年人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从老人们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条件变化、衣食住行改善等内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点赞。

志愿者给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卢榕华 摄

下一步,古田县总工会将继续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伴随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号角,持续谋划“工”字特色,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全县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古田县文明办 宁德文明网 卢榕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