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3-03-01 18:0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3月1日讯 2月27日下午,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主题,深入学习、领会、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组织单位职工开展环境保护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在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每人一份工具,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在赤岸路周边的绿化带、草丛、工地闲置区域等展开白色垃圾拉网式清理活动,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的易拉罐、塑料袋、纸片等。

在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将继续抓好志愿服务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便民服务、绿化植树、家园清洁等多种活动形式,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使活动成效更具有实践性、志愿性、感染力。(南平市城市公园服务中心 曾丽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