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2-27 17:26: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7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尚,2月23日下午,秀屿区“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在秀屿万达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主办,笏石镇、区科协、团区委、区妇联、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区文旅局、区交警大队、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处协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讲解咨询、趣味游戏等形式,开展移风易俗、家庭美德、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低碳环保、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各类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服务。同时,还开展了健康教育、卫生咨询、药品赠送、药具发放等科学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志愿服务,以及义务理发、家用电器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便民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文明新风尚,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推进了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提升了我区精神文明创建水平。(秀屿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