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2023年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德化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2-27 17:22:25 来源:瓷都德化 责任编辑:陈小妮

2月23日,在泉州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2023年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德化县三班镇中国茶具城举办。

启动仪式上,泉州市歌舞剧院、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及个人,为群众表演了大型歌舞、南音、高甲戏、少林武术、瓷乐器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安排了文艺演出、现场咨询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小分队下乡等项目,旨在将党的精神和惠农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将惠民服务送至群众身边,将欢声笑语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40余支惠农服务队为群众送来了义诊体检、法律援助、科普宣传、心理咨询、农业政策和技术咨询、青年就业创业咨询、林业科技指导等,让群众收获满满。我县还组织了乡村旅游推介、农产品展销和直播带货活动等。主办方还带来了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微宣讲、学习强国答题挑战、世遗城市宣传、文明创建宣传、非遗项目互动体验等。

多年来,泉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科技致富和医疗卫生需求,做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深受基层干部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据了解,本次集中服务活动共筹集帮扶资金、物资价值300多万元,将用于支持三班镇文化科技卫生事业建设。(瓷都德化记者 许华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