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清流县
清流县委文明办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3-02-27 15:51: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7日讯 2月15日下午,福建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清流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清流县委文明办全体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瑜俊强调,一是抓实文明创建,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推动各级文明单位到社区、创城责任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二是拓展文明实践,以新一轮城区人居环境“微改造、大提升”共建活动为抓手,联合工信、自然资源、住建、红十字会等部门,更大范围地发动企业和居民群众踊跃参与,凝聚更多的文明力量,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文明县城。三是深度治理陋习,利用创城总评年的契机,重点整治城区乱搭乱盖、毁绿种菜、饲养家禽家畜等3个群众反映强烈的难题,采取拉网式、清单式的集中攻坚,并在完成全覆盖清理后转为日常保持。(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