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办举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2-23 16:09: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培训会现场 刘妍 摄

文明风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南平市委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通文明传播“最后一公里”,2月21日下午,南平市委办组织开展文明信息工作培训会,人秘科、机关党委、各支部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授课中,市创城干部吴利武立足市委办“四最一中枢”职能定位,围绕“文明信息报送要求及技巧”“手机摄影”等文明信息工作重点,通过生动的实例为参训人员们讲解了诸如标题的提升、信息的采编、写作技巧等实操事项,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人眼前一亮,文明气息扑面而来。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会,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本领,对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市委办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聚焦推动建成“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新南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载体,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做实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努力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南平市委办 刘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