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省领导到平潭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3-02-20 17:50:0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兰楚文

2月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到平潭综合实验区,围绕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开展调研。

迟耀云参观了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平潭新兴产业园等,听取实验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开放开发情况介绍;到君山片区大坪村、金井片区龙海村,了解乡村振兴、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等工作情况;到实验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看望干部,了解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情况。

迟耀云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全面掌握各项任务要求,发挥大小“发动机”作用,把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牢记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坚持关口前移治未病,让党员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把铤而走险、想干坏事的人手脚捆住,让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人放开手脚,着力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以正风肃纪新成效赢得群众信赖支持。(福建日报 刘必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