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双溪
http://wmf.fjsen.com 2023-02-18 09:50: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7日讯 2月14日,屏南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双溪镇正式启动。屏南县领导陈剑峰、韦孝珠、王生智、章诗谊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屏南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7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给当地农民群众送去了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群众文化游园、政策法规咨询、现场集中服务等多个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韦孝珠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也是落实中央、省、市、县文化惠民政策,营造农村良好文化氛围的重要平台和纽带。近年来,屏南县“三下乡”活动在各乡镇广泛开展,内容日益丰富,载体不断创新,取得显著成效,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成为屏南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品牌工程。她希望各单位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总抓手,结合群众的所需所盼,广泛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送人才下乡,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医疗专家义诊

活动中,开场乐《鼓亭乐》、快板《礼颂党的二十大》、旗袍伞舞《烟雨江南》、男女对唱《鸳鸯溪》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三下乡”活动带来的喜庆气氛。现场还穿插有奖竞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普及宣传,既提高了群众的参与性,又增添了趣味性。不单单是文艺表演,在广场的两侧——各县直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和服务展位,提供政策、科普、法律、医疗、农技指导等全方位服务,把惠民服务活动真正送到老百姓心坎儿上。

(屏南县文明办 陈阿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