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秀屿区
秀屿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2-16 15:17: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16日讯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秀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文明办联合东庄镇在营边社区壶南祠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在车鼓队、舞蹈队的热烈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围绕婚事简办、文明婚嫁等方面进行移风易俗宣传和莆田赞句表演,号召广大群众认清高价彩礼的危害,树立正确价值观、恋爱观、婚姻观。

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在移风易俗承诺墙上签名,民间媒婆代表集体签订《东庄镇民间媒人“五个坚守”公约承诺书》,承诺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办喜事的意义,让群众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把移风易俗的观念传输到身边每一个人。(秀屿区委文明办、东庄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