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精准服务获群众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23-02-13 18:33:57 文洁 邹玒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13日讯 不出家门,就能够享受文化饕餮大餐!近日,厦门市同安区文化馆“你点单我送餐”系列活动继续开展,各镇街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定向“点单”。送什么由群众说了算,将精准服务送到百姓心坎上。

2022年起,同安区文化馆重磅推出“你点单我送餐”送文化入基层系列活动,在全区11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你点单 我送餐”精准落实文化服务工作,将丰富的文化大餐送入各镇街、村居。活动改变传统服务模式,开展菜单式服务,内容包含声乐、舞蹈、书法、曲艺、摄影等公益培训、讲座以及文化下乡演出、公益展览等,镇街根据实际需要自由“点单”。文化馆根据镇街“点单”需求,精准送出文化大餐。

同安区文化馆“你点单我送餐”系列活动极大地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群众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文化大餐”,在家门口就能听讲座、学技能、观展览、看演出,有效补齐乡村文化发展短板,缩短城乡文化发展差距。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便民利民的公共文化服务,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送到百姓家门口,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百姓真切享受到丰富、多元、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文洁 邹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