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第四届龙岩市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3-02-11 16:52:17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2月9日,第四届龙岩市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勇强主持会议,副市长修洪宣读表扬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张凌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余红胜委托,杨溢代表市委、市文明委向受表扬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参与支持公民道德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做好道德典型选树宣传和帮扶礼遇,讲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四德”建设与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开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奋发动力,让鲜活的价值观传递出有形的正能量,为打造“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滋养。

第四届龙岩市道德模范王献荣、廖素清、王新宝以及上杭县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