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开展“构筑党群同心圆 共聚元宵邻里情”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2-06 18:40: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陈华盛 

文明风2月6日讯 “叔叔,你要什么馅的汤圆,我们今天供应的有国泰民安‘馅’文明和谐‘馅’。”来自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介绍到。

在兔年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新风,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拉近社区邻里情,共享传统节日氛围。2月3日,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在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构筑党群同心圆 共聚元宵邻里情”庆元宵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陈华盛 摄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志愿者们一起动手和面、搓汤圆,不一会儿,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汤圆逐渐成形。接着,志愿者们将煮好的汤圆端出,一碗碗温热的汤圆,一句句温馨的问候,小小的汤圆里凝聚着志愿者对居民满满的关心和祝福,让参加活动的居民倍感元宵佳节的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也以此为契机联系群众,为居民架起沟通桥梁,传递了深厚邻里情。

(屏南县文明办 陈华盛 李声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