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举办“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2-02 17:50: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日讯 为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2月1日,龙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石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石码镇中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于元宵即将来临之际,为广大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义诊现场氛围浓厚,医疗志愿者在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开展心肺听诊等检查服务,并就新冠用药及预防保健提供健康咨询,对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咨询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活动现场发放了“乙类乙管”新冠手册和公卫知识宣传品300余份,并为群众免费赠送口罩、创城垃圾袋百余个,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新冠康复之后注意事项及预防保健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营造良好健康生活新风尚。春节元宵期间,龙海区还将持续组织医疗志愿者开展“义诊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龙海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